WFU

TFBOYS 戀西遊 3級 C大調

TFBOYS 戀西遊
難度:   ★★★☆☆☆☆☆ 3
調號:   C大調





歌曲
年份:   20154
歌詞:   拉到最低
簡介:   《戀西遊》是TFBOYS2015414日發行的歌曲,是一首由方文山作詞、畢曉迪作曲的一首中國風歌曲,是《夢幻西遊之化境飛升》的主題曲,也是TFBOYS首唱的中國風歌曲。



琴譜下載



戀西遊歌詞:

王俊:   月色映拱橋 寒夜鐘聲敲
青春往事 隨北風繞啊繞

王源:   古老的街道 路的盡頭有座廟
誰許願太過潦草

千璽:   輕狂的年少 嫌江湖渺小
從不彎腰 路不平就拔刀

合唱:   我們的故事 被吟唱成了傳說
精彩的情節 好多

合唱:   戀西遊 我回到小時候
金箍棒 何時才到手
牛魔王你別走 別老舉拳頭
或許能交個朋友
戀西遊 我回到小時候
想乘觔斗云去走走
卻最遠只到過 榕樹下的村口
離西域 還有多久

千璽:   聽風沙呼嘯 駝鈴敲古道
千年孤傲 我跟歷史過招

王源:   誰又在誰的 章回小說裡逍遙
一路上除魔斬妖

王俊:   古鎮酒旗飄 夕陽掛樹梢
檀香裊繞 說書人響板敲

合唱:   我們的故事 被吟唱成了傳說
精彩的情節 好多

合唱:   戀西遊 我回到小時候
金箍棒 何時才到手
那夢中的朋友 叫做混沌獸
名字丑 卻很溫柔
戀西遊 我回到小時候
想乘觔斗云去走走
卻最遠只到過 榕樹下的村口
離西域 還有多久

王俊:   話要說清楚

王源:   愛了要付出

千璽:   我話不多 比較慢熟

合唱:   人低調 嚮往自由

王源:   戀西遊 我回到小時候

王俊:   金箍棒 何時才到手

千璽:   那夢中的朋友 叫做混沌獸

合唱:   名字丑 卻很溫柔

合唱:   戀西遊 我回到小時候
想乘觔斗云去走走
卻最遠只到過 榕樹下的村口
離西域 還有多久

王源:   仙人魔 都走走

王俊:   聽聽傳說

千璽:   三界的故事


合唱:   有我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