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真心話太冒險琴譜【4級】Cb大調

TFBOYS  真心話太冒險

 難度:   ★★★★☆☆☆☆ 4
調號:   Cb大調
(想簡單點可以忽略調號,當C major)




歌曲
年份: 20162
歌詞:   拉到最低
簡介:   歌曲以朋友間常玩的遊戲“ 真心話大冒險 ”為引線,歌詞真實表現了TFBOYS三人平日的喜好和對對方的看法,以詼諧幽默的吐槽方式呈現TFBOYS三小隻的日常和滿滿的兄弟情誼,形式十分新穎創意。 同時,歌曲歡快輕鬆的旋律更是讓人聽後忘卻糾葛煩憂,心情暖暖。 這首歌曲敘述了他們三個人的真實故事,卻也是我們每個人和朋友的真實寫照,希望能讓大家更加珍惜朋友之間的友情,多對朋友說說真心話。





琴譜下載



真心話太冒險歌詞:

詞:王燕冰/劉佳
曲:劉佳
編曲:宮閣

易烊千璽:
哎呀
不玩了不玩了
連輸三把了

王源:
快點選
真心話還是大冒險
王俊凱:
還選真心話是吧
聽好了

王俊凱 :
奇怪你愛小狗
奇怪你總神遊
總是幻想女生
長長黑髮
帶你走吧

王源 :
遊戲決戰到天亮
黑眼圈究極進化
熬夜太可怕
快洗洗睡吧

易烊千璽 :
蜘蛛在你身後
嚇得樣子很糗
愛耍帥也沒用

易烊千璽 / 王源 :
吃相太醜
自戀過頭

王源 :
每次忘買單還能走出門口
還不是我在身後

合:
真心話太冒險
可是你在我的眼前不用表演
想笑就笑吧
有時沒底線
但女生面前留點顏面
真心話太冒險
反正缺點優點Low
你都看見
高興就Wanna show
翻臉就Wanna go
但有你懂我
這一點就足夠

王俊凱 :
別在旁皺眉頭
假裝不再想走
什麼鬼也不說

王俊凱 / 易烊千璽 :
5678 輪到你啦

王源 :
睡覺愛抱著小熊
吃飯愛夾錯蔥頭
除了家人也就我忍受你吧

易烊千璽 :
別以為你沒有
有次睡姿太醜
不忍心把你吵醒
口水直流
拍照再走

王俊凱 :
手機裡存的你的自拍太多
內存明顯快不夠

合:
真心話太冒險
可是你在我的眼前不用表演
想笑就笑吧
有時沒底線
但女生面前留點顏面
真心話太冒險
反正缺點優點Low
你都看見
高興就Wanna show
翻臉就Wanna go
但有你懂我
這一點就足夠

王源 :
就把真心話當作籌碼
王俊凱 :
石頭剪刀布被坑一把

易烊千璽 :
哈哈你又輸啦
快承認你有時

合:
脾氣太差Oh

王源 :
真心話太冒險

易烊千璽 :
可是你在我的眼前不用表演

王俊凱 :
想笑就笑吧
有時沒底線

合:
但女生面前留點顏面
真心話太冒險
反正缺點優點Low
你都看見
高興就Wanna show
翻臉就Wanna go
但有你懂我

這一點就足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