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摩天輪的思念琴譜【6級】B大調

難度:   ★★★★★★☆☆ 
調號:   B大調






TFBOYS王俊凱  摩天輪的思念琴譜  超少年密碼【6級】B大調


歌曲
年份: 20167
歌詞:   拉到最低
簡介:   《摩天輪的思念》是TFBOYS主演網絡劇《 超少年密碼 》的插曲,由TFBOYS隊長王俊凱演唱, 新加坡金牌製作人李偲菘完美打造。 歌曲講述了一段由摩天輪開始又在摩天輪結束的悲傷感情,乾淨的吉他伴奏中, 大提琴哀傷地訴說著過往,兩個人在摩天輪轉過一圈之後就要分離,而無法離去的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無盡的思念。







琴譜下載



摩天輪的思念(《超少年密碼》網絡劇插曲)歌詞:

詞:阿火
曲:阿火

摩天輪之上回憶正旋轉著過往
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和你眺望
你選的地方愛與傷複雜的景象
開始和結束都一樣
偶爾也聽說除了我你還有個角落
我卻裝作沉默還冷漠的犯錯
讓你找他訴說
我想我還在等等你說早已不可能
星空下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崩潰
霓虹燈繞一圈我們就要分別
我給的愛停在門一開的瞬間
摩天輪之上回憶正旋轉著過往
開始和結束都一樣
偶爾也聽說除了我你還有個角落
我卻裝作沉默還冷漠的犯錯
讓你找他訴說
我想我還在等等你說早已不可能
星空下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崩潰
霓虹燈繞一圈我們就要分別
我給的愛停在門一開的瞬間
我想我還在等等你說早已不可能
星空下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崩潰
霓虹燈繞一圈我們就要分別
我給的愛停在門一開的瞬間

多希望能倒轉摩天輪的思念

張貼留言

0 留言